【移動】北海道 小樽→→旭川
【住宿】北海道 旭川《東横INN旭川駅前宮下通》(附朝食)
【旅費】6/19(日)¥10211=食¥2627 +住¥4784 +行¥2800 +門票¥0 +其他¥0


旭川(あさひかわ)有期待的「旭山動物園」要看,此外因為地理位置關係,也是我在北海道往北、往東的重要轉折城市,這天僅僅是單純地由小樽往這裡移動,沒有啥特別計畫,總之先熟悉車站與附近相關街道的關聯,不過即便是周日,這裡的人潮不多令我有點點小小的好奇,是因為東北大地震還是原本便如此,不解?

這天因為有點吃膩日本料理,特意依著觀光指南,找到一家韓國食物專賣店,打烊時間是七點,等我找到已經六點半了,點了豆腐鍋,終於可以換換口味,還跟老闆娘說可以辣一點,因為又燙又辣又想在七點吃完,所以吃得很急。吃完後跟老闆娘道謝,她很驚訝我吃這麼快,讚美了她的料理後兩人就小聊一下。

原來她是韓國人,在日本定居許久,開了這家韓國料理專賣店,店的感覺有點像在台灣的印尼食材與料理專賣店,她很羨慕同樣是女性的我可以有這樣的旅行,直說要我從禮文島回旭川的話,一定要再找她,還叫我別住旅館可以住她那兒,又要開車送我回旅館,臨別又送我一罐韓國進口的白葡萄汁,奇妙的偶遇,在日本遇到一位熱情的韓國人。


◎天氣極晴朗的旭川,展現開闊的天際線,非常喜歡這個城市,前後來來回回加起來住宿的天數竟有11天!!!
0619 旭川01

◎依著觀光簡冊,午后先去這家人氣店覓了一餐拉麵,接著是韓式料理店的晚餐品嘗豆腐鍋與獲贈的白葡萄果汁~(豬肉店看板無關  只是覺得可愛)0619 旭川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