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離職至今,剛好三個半月時間,
明天就要再上路了!

這段期間打過工,跑了幾個外縣市+外島,也到對岸小住幾天,稍稍唸一下書,
說沒作啥,好像也做了一些事,過了一些假期生活,
嗯~ 對啦! 還有,蓋了這個部落格草蘆。

下午接到明天要上班的提醒來電,順便問起最後一天休假在做啥?

呵~ 或許是一種逃避+補償心態吧?!
在開工的前夕,啥也不做,卯起來看片,
因為總覺得還未休息夠,一切卻又即將回到三個月多前。

其實新老板同意給我ㄧ段過渡期,在初期先以半天方式”見習”,
12月讓我出去玩玩,中旬以後回來才正式上班,
所以已經算是緩衝、緩衝再緩衝了。

但心情還是飄浮著,惟有藉著看片移轉一下情緒,
所幸看到不錯的好片,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也要謝謝好多人,
這段時間陪我走過、聽我嘮叨、給我打氣,好吃好玩也與我分享,謝謝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