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mpathyl:

因為開始上班了,所以現在才回覆,不知你取得"解藥"了嗎?
不好意思咧!話說得太滿,其實對「亞洲萬里通」還沒通啦!但在此還是試著說說我的想法。

有關你的問題,我本來以為可以用補發遺失里數的步數來申請,但後來發現在【條款及細則】
有特別說到要先出示會員身份,原敘述如下--

【補發遺失里數】
會員必須於預訂服務時,說明會員號碼;並於辦理登機手續、入住酒店或繳付費用予其他夥伴機構時
出示其會員卡,方可申請補發遺失里數。
...(後面刪減)

找遍網站的問題對應,都未說到若一開始就忘了提怎辦,所以建議是如果旅行社也不了解的話,
乾脆假裝當初是有提出的,再次申請。只是不知萬里通是否會與旅行社有任何稽核動作來證明補發資格,
或是首次申請時會有紀錄,這一點就很難說了。不管如何,旅行社若已詢過無解,只能試試看這招囉!

申請補發里數的方法則是︰(在網站登錄後)
至【您的帳戶】--【管理您的里數】--【補發飛行里數】的頁面中,即可在網上登錄申請。


但說真的,它在最後一段文字上,又寫上︰ 本人同意接納有關補發飛行里數之條款及細則。
而【條款及細則】所link的就是我上面貼的那段文字,所以我想「亞洲萬里通」有可能是會查證的,
除非旅行社那邊也幫點忙,做一些"動作",不然可能還是會被揭穿沒有一開始就出示會員身份的事。


以下這段也給你參考一下

【常見問題】--【申請補發里數】
1. 如果我忘記於完成交易後六個月內遞交補發里數之申請,應該怎辦?
假如您未有於交易完成後六個月內申請補發里數,有關申請將不會再被接納。
--------------------------------------------------------------------------------
2. 當我申請補發里數時,是否需要遞交任何證明文件?若是,日後我又可否領回?
您必須將機票及登機證之正本連同補發飛行里數申請一同遞交;若申請補發非航空夥伴里數,
則請遞交收據之正本。有關非航空夥伴之交易,例如餐膳或於機上購買免稅精品,
您必須遞交已列明會員號碼之收據正本。我們會將所有文件存檔,因此建議您保留有關文件之影印本,
以供日後參考之用。


提醒你保留相關文件影本唷!另外,補發的里數需六至八星期內才存入會員賬戶,所以得耐心等待!
希望你一切順利,否則真的太可惜了。

明天我會問問另一位常用萬里通的朋友,希望有好消息再補充通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