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和蜜蜂訂婚了
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

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蜘蛛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
蜘蛛的媽媽說:"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打針都打不好,上次還搞到媽水腫...

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
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蜜蜂說:"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
蜜蜂的媽媽說:"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貨車都沒有..

蜜蜂說:"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
蜜蜂的媽媽說:"他是長的蠻帥,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

-------------------------------------------------------------
或許這已經是轉寄到陳腔的文章了
不過我是第一次讀到 真是讓我覺得挺開懷的

想起1998年時 流行一時的麵條版 也是這般無厘頭
而大家還一再地接力發展出令人發噱的天馬行空想像文
若是你沒看過 或是還沒看得膩到噁心想吐
也一起來回味一下這充滿逗趣想像力的"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