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陽光露出,趕緊把輪胎漏風的單車牽出,費了一番功夫才處置妥當上路,
敢情是遭到太久沒運動詛咒,費力地踩著踏板,沒幾下便氣喘吁吁。

但下定決心,今天要騎兩小時才能打道回府。只是中間好幾段路程還是下來牽著走,
畢竟是太久沒活動筋骨了。

整段單車道其實沒多大改變,雖然去年下半經過一翻整治工程,
不過有些區域現在看來又是雜草叢生、疏於維護。
但出來打棒球的、慢跑的、騎單車的、...還是非常多,
想來這段時間大家大概都充分體會到北歐人不易見到陽光的鬱卒心情吧。

因為有夕陽,有河流,加上不會太冷的氣溫,感覺還是很舒服的(只是現在鐵腿疼的很)


上圖最右邊那張好像中正橋吧?橋下是個幽暗狹窄的小徑,大家總是快速通過,
但今天意外發現有特別的一面,所以把車擺一邊,爬下階梯去瞧瞧。
這張讓我想起京都南禪寺的水道僑


這張讓我想起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地下宮殿


這張讓我想起蛋黃要打進盤子裡 (想必是騎車太耗我體力了)


這張蛇行路線讓人很想飆一下甩尾功


最高興的是今天發現塗鴉創作又出現了,雖然是明定塗鴉區,
但擔心會像之前「鴉」被「屠」的無影無蹤,所以趕緊拍照存證,以便隨時可以欣賞。






為證明以上兩張聯想其來有自 找出之前去當地的相片為憑
是不是真的很像呀



我家門前有單車道 PartI

我家門前有單車道 PartII

我家門前有單車道 Part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