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以前喝過一回這家的紅茶,就一直在意著,
雖然幾次經過專櫃總因為高價買不下手。


周六因為E書店的reopen活動,本著「職業道德」驅使,在辦完F書店的活動後,特意前往朝聖一番。
不過卻沒想到最近經常發作的購物失心瘋又犯了,
經過這家專櫃時,服務人員熱心的端著茶盤請過往人潮品茶,
喝一口真是茶香四溢,溫潤爽口,店員熱心的介紹著來自雲南的紅茶,
我卻餘光瞄到看板上寫著梔香烏龍茶包,厚著臉皮問了可否嚐嚐,
服務人員熱心回應,一旁沖茶專人忙不迭地泡上指定的梔香烏龍奉上。

接著因為店家服務太好,不斷讓我品嚐想喝的各種茶﹙太平猴魁、女兒環、三峽碧螺春、…﹚,
細心誠懇不黏膩的解說與問候攻勢下,最後我就買了一包150公克,價值700元的梔香烏龍,
一盒16入,價值150元的梔香烏龍茶包,一份75公克,價值660元的女兒環,
還有貴死人的茶點心(就不說多少銀元了)。

短短20多分鐘的消費經驗,雖然失血不少,但體驗到一種被良好服務的對待經驗,
真的是很棒耶!!

之前也曾去過一些標榜客服至上的店家,但有些令人覺得不自然,或是太過,
都沒有這回舒適的感覺,花錢花的開開心心,這才體會適度、專業又自然不造作的服務,
可以令顧客多麼享受消費的過程呢!

但若以後不是能再遇到像這次幾位服務人員的水準,高消費的路線,還是僅能偶一為之啦!!


點心選好後,我又囉唆地品嚐其他茶花了些時間,沒想到店員細心將點心從紙袋取出,存放保鮮櫃,
待我要離去才再裝入,一些細微的體貼,卻帶給龜毛的顧客滿滿的肯定唷!


這個比蛋塔大一些的蛋糕,深得娘親讚賞,但我是覺得還好啦!(最貴的就是它,好在有被阿娘肯定)


這份書冊點心一定要買雙份,不單賣的,是人氣商品唷!我跟姐姐都對它較愛。多層次的口感,價錢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