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除夕當天在網路訂了一個銅製軌道雙排活動書櫃,終於在新春上班第二天2/27才送達,
好在228有放假,不過即使翌日要上班,我想我還是會卯足全力把它組裝好,
因為實在等待這個書櫃好久了。


送來時是兩大箱,拆開後數數共有42片大小長短不一的木板,
以往就有「恐說明書症」,碰到它滿眼金星就很容易發作,
這次硬著頭皮,定下心好好研讀。

看似區區三頁簡單的組裝圖,因為沒有清楚的Step by Step,木板也沒全面標示好對應關係,
再加上幾位猴子猴孫跑來搗亂,讓組裝工程延宕多時,後來發火將牠們趕回玻璃櫃,
也禁止其他傢伙再跑出來,總算從晚上10點多開始組裝,到凌晨四點大功告成。



雖說是完成了,但其實不堪使用,前排兩個書櫃超級不穩,
活像是不倒翁似地,若是把書放上去,搖搖欲墜+重量後,
鐵定可以成為令我重殘的凶器。

但實在累斃了,因為身體不適加上連續兩晚凌晨四點才睡,只好投降。
(次日的早餐聚會還是友人來電才驚醒,在這ㄦ說聲Sorry啦!)


別看那些木板,一片片時就頗有份量,區域性組裝後,搬動起來更是耗費元氣;
尤其半夜做敲敲打打的組裝怕吵到人,移動時都不敢拖行,
只能用全力抱起一組組木框,一會ㄦ直立,一會ㄦ側躺拼裝,當夜只知道累,
隔天才知簡直要了我的老命,肌肉痠疼了好幾天才復原。

話說回來,組裝好卻不堪使用的書櫃,直到我次日晚上聚會回家後才又再修復完畢,
原來是少安裝了二顆螺絲,螺絲呀螺絲,讓我延誤了一天啟用進度呢!

228當天不用說,雖然也是很晚了,還是在完成後的第一時間進行書櫃啟用,
現在房間有新電視(媽媽送的過年禮物)、新書櫃,
下班後、放假時,最想一個人呆在房裡,享受我的舒適空間,
很想讓大家看看,辛苦組裝的書櫃,
不過…



本尊不便露面,還是請替身秀一下全貌,讓大家瞧瞧吧!

應勤奮愛玩的金牛詢問 公布以下網購資料給需用者參考
PC home是代售 $2280
PC mall是直營 $2250

以下是另一款小型的
特力屋麥堤矮雙層活動書櫃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