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託tzu的邀約,玩了一趟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體驗了神奇的公會旅遊。
只要車子行進就可開唱,這樣的團簡直堪稱為「走唱團」呢!

兩天的車程中,團員幾乎是欲罷不能地的馬拉松接唱,
說人家呼天搶地似乎太超過,不過震耳的卡帶加上時好時壞的歌聲,
著實令我大開眼界。不,耳界啦!
真是一種新鮮的體會呢~


日月潭雖然不是首次到訪,不過跟團倒是第一次,
本來頗為期待,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雨+坐車環湖,彷如蜻蜓點水一遊。


文武廟一遊,這位聽障人士的表演很受歡迎,
雖然看起來闔著眼,但你的一舉一動他都可以回應,
試著瞇眼看世界,很有趣唷。



原本對九族文化村沒有什麼期待,
拜天氣晴朗之賜,玩了一些刺激的競速設施,
尤其是搭了兩趟的加勒比海海盜船,真是深得我心呀!

不過使用最多回的是空中纜車,
tzu對於這項設施非常滿意,我們來回坐了三趟,
哈哈!!過足了凌空遨遊的癮。




可愛的石雕



這張很嚇人,可以恐嚇小朋友刷牙的重要,
很適合各大牙醫診所當做鎮店海報。



住宿的地方叫做箱根,附近有個觀音瀑布,
早餐前跑一趟快速登爬,看美景還可流一身汗,
讓我對這兩天吃飽睡的放縱,稍稍有點交代。

觀音瀑布的下層



觀音瀑布的上層



我也當了一下記者,拍到事件唷

4千鐵屁股攻武嶺 塞爆合歡山 【廖肇祥/南投報導】
「2008 Never Stop永不放棄系列賽」昨日挑戰海拔三二七五公尺的合歡山武嶺,參加選手四一六七人,破歷年紀錄,是去年的五倍。由於適逢假日,遊客車潮加上爆量的自行車隊,造成沿路塞車綿延長達三公里,甚至影響梨山地區蔬果運輸。




兩天一夜的行程,體會到不同的旅遊方式,
不斷聽歌的結果,回台北的路上,猜猜我最想念什麼?


哈哈,是哈林哥的「百萬大歌星」啦~
這週末假日重播的加起來,從台視,年代,TVBS-G,
總共看了四場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