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北海道_小清水《はなことりの宿ユースホステル》(附朝食 夕食)
【旅費】7/25(一)¥11050=食¥2490 +住¥5920 +行¥1940 +門票¥700 +其他¥0


雖然NB壞了,但決定仍要積極的玩樂才不負假期,所以當老闆問我今天是否要悠閒的無所是事時,我告知今天決定了三種計畫,想聽聽他的意見。一是去爬藻琴山,老闆建議天候狀況不佳所以打消念頭,二是去丸瀨布去看山彥瀑布,結果因為路遙班次少加上交通費昂貴所以也打消,最後就是去網走找圖書館借電腦上網,但碰上周一休館 (我就說一定是去知床那天把好運用光了吧!)。老闆說或許閱覽的地方不能進去,但可能在圖書館的資訊是之類的地方說不定可以用電腦,只好抱著小小的希望到網走看看了。

到了網走,想想還是把這城市遊覽一下好了,因為很想到山上,所以選了往天都山的巴士,只是對網走監獄、流冰館都沒興趣(以前去過),所以最後在北方民族博物館下車參觀,原本是想散步下山,但又碰上下雨,所以還是搭公車回到車站。

接著是找電腦,問了觀光諮詢處,建議是到休息站那邊,會有電腦可用,所以走了約30分鐘前往,途中經過網走商圈,不過真是很冷清,原本想在這裡找到手機的充電插頭(被忘在帶廣旅館了)問了兩家都沒,只好放棄。

好不容易走到休息站,因公共電腦的螢幕是朝外置放,雖然我也沒要看啥非法網頁,但總是無法靜下心找資料,含含糊糊搜尋了一些旅遊網頁後,意興闌珊的結束。然後跑去逛賣場看到有特別的啤酒,心煩時果真會想酗酒,買了四瓶各具特色的啤酒提回YH。

路上想到今天是旅行滿兩個月的日子,NB壞掉、資料毀損、行程未卜、手機充電沒著落……,沮喪地讓我不想待在屋內,吃過晚餐後就帶著兩瓶酒想出來解悶了。

後來遇到同住YH的一組母子,帶他們去老地方看星星,和小朋友一起找螢火蟲,又獨自在外待了許久,喝下酒後跟家人通通電話,漸漸收起難過的心情,這時老闆與剛剛的母子檔又出現,與他們移往一廣場閑晃許久,他們正要回屋時,我與小朋友同時發現了一頭狐狸,總算在浜小清水看到狐狸了,一償心願。小狐狸似乎對人類也很好奇,我們一行人與牠對峙許久,一度想要靠近,最終牠還是躲回森林裡。

靠著沉浸在大自然中,撫平了不安低落的情緒,總有辦法的,明天~


0725 網走  
◎今天也只有一組照片紀念,白天來到網走的北方民族博物館參觀,因為擔心NB與後續行程,意興闌珊的結束行程後,傍晚買了四瓶各具特色的啤酒提回YH準備藉酒沖淡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