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大俠本月開始練了一種新的蓋世功夫
名為--不慌不忙震天涯
且聽我說來此套拳法如何厲害

我才剛興建兩天的茅草屋 被震的欄框裝潢全碎光
目前為止災情發生已經二三天了 首先是從留言板開始剝落
接著是主屋部份的網誌裝潢片甲不留
不知獨撐大局的相簿 還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其實此次災變是有前兆可循
只可惜警覺度不高 所以導致現在只能就地待援

記得我將照片引渡上去時 就常常被打回票
來回接送這些照片 讓我的右臂經脈差點死在一隻老鼠背上
想來要進美國的海關 也沒這麼難吧

唉 這麼巧 我才剛進無名門要當實習生呢
就發生這等殺風景的事

想要重新裝潢
按鈴申告 得到的是--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系統臨時維護中... 請稍待... 詳細公告請按我"

哈囉 哈囉 無名老大 我"稍待"粉久啦
別再不慌不忙地閉關練拳啦
更別...別... 別說你下一套要打「某要某緊」太極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