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下午三點多才從小巨蛋離開要前往三芝,這檔事慵懶的猴嬤嬤隱隱認為是太晚了,
今天本想去天文館的,但念在門票不便宜,
還是找一個整天,時間充足到可以好好地數完裡面的星星再說吧!
而且與郭同行,這種理由若拿出來,"丘西郎",鐵定被駁回的。

從淡水捷運站出來剛到對面,公車便大駕來臨到前方站牌,不努力就要ㄔㄔ等啦!
所以我們拼命狂奔、揮手才讓她停下,跳上車立刻爽快地投下15元
(我是被恥笑已久,少數沒悠遊卡的台北人)

沒想到司機阿兄說到三芝要41元,只好再湊足兩人的車資誠懇遞出,
約莫過了20分鐘,看到一排海邊景觀店拉鈴下車時,
酷斯基又說話了:妳們下次要說淺水灣,這不是三芝啦!
(回程時撘車得知原來此段車資是33元)
其實 車站牌寫的是--大崛 嗯~好個淺水灣 好像是房子開發案在附近吧

此時已近下午五點,一下車便看到太陽已經不支,快要休息了。
我們閒晃漫步,由郭挑了一家進去。
這家店,店名與名片不同,我想是以名片為主吧!我比較喜歡~
(其實應該是頂讓不久 前招牌未拆啦 不是兩個店名)






依個人去過附近其他二、三家的感覺,此店的設計風格用色較搶眼,若是光線充足下拍攝,
畫面一定很漂亮,只可惜我們到達時間較晚,而且當時店內似乎有平面服飾模特ㄦ在進行拍攝工作,
所以沒法盡情紀錄。





不過晚上七點不到就可以輕易看見星星,而且因為是週三吧?原先客人離開後,
就只剩我與郭享受眼前的海灘星光,真是粉棒!!





很想把美景帶給各位,但因喝了一杯長島,本來就容易ㄘㄨㄚˋ的手,更加無法掌控,
回來刪了許多照片,如果有興趣,下次大家一起去拍照吧!





想不開!?


跳海吧? 可附近人這麼多!!


想開了!沒啥好難過,跳上瓶子,伸展一下來喊一聲︰Mr. Brown ~ 咖啡!





更多照片 請至我的相簿參考
看山小 望海大 相簿



三芝海岸咖啡廳拜訪紀錄
三芝1--看山小 望海大
三芝2--Bésame Cafe
三芝3-沙灘咖啡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