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msn無聊對話,但也經過格式整理,譬如說︰去去空格、拉拉對齊線、分分段落,
所以別說我今天偷懶沒寫日誌,這也是日誌的一種呀!!


不適合的工作 說:妳最近混到哪去了?
猴嬤嬤 說:都在家裡呀!
猴嬤嬤 說:做米蟲
猴嬤嬤 說:你家兒子愈來愈帥啦
猴嬤嬤 說:多虧你老婆

不適合的工作 說:什麼嘛!
不適合的工作 說:我剛剛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不適合的工作 說:妳還不打算工作?
猴嬤嬤 說:沒打算耶

不適合的工作 說:休的太爽了嗎?
猴嬤嬤 說 :不會呀  一點都不輕鬆

不適合的工作 說:我前不久也連休10天,現在也不太想工作~
不適合的工作 說:……難道妳在家……減肥?
猴嬤嬤 說:不是 是再增肥

猴嬤嬤 說:再唷
猴嬤嬤 說:所以 粉辛苦

不適合的工作 說:……這我了解,想變胖是不簡單的……我努力了30幾年了!還是這樣……
猴嬤嬤 說: 是呀 這種成就 你畢一生也無法達成 我為你遺憾

不適合的工作 說:當初妳不是說要去上畫圖的課?有去嗎?
猴嬤嬤 說:我有說過嗎 糟糕
猴嬤嬤 說:我現在得了健忘症

不適合的工作 說:妳真的是陳XX嗎?

猴嬤嬤 說:現在在玩部落格啦
猴嬤嬤 說:你咧 所謂不適合的工作 是怎說
猴嬤嬤 說:說要去找你 給你請一餐 都沒去 看我對你多好

不適合的工作 說:就是打算隨時會換工作啊!
不適合的工作 說:妳不是得健忘症嗎?
不適合的工作 說:現在的工作,就是寫報告,還有被念……加上考績差……越來越想換~
猴嬤嬤 說:你變聰明 還是我變笨啦 給你拍拍手

不適合的工作 說:應該是您變笨了吧!
猴嬤嬤 說:要不要看看我的部落格 來簽個名 先警告 別亂寫 我會砍掉的
不適合的工作 說:網址?

猴嬤嬤 說:我變笨沒關係 腦細胞還是多你幾百個
猴嬤嬤 說:http://www.wretch.cc/blog/aya1107
不適合的工作 說:慢慢的~我就會比妳多了!


...比臘腸狗還長的對話(省略)


不適合的工作 說:我先註冊~也來玩玩~
猴嬤嬤 說:你到底好好逛過沒 我的網誌

不適合的工作 說:有上去點了幾下!還沒全看完!
猴嬤嬤 說:有聽到音樂嗎
不適合的工作 說:沒有!我把音樂關了!

猴嬤嬤 說:ㄘ....
猴嬤嬤 說:音樂 粉好聽耶
不適合的工作 說:不錯!不會是印度的吧!
不適合的工作 說:還是日本?
不適合的工作 說:不像日本


...比長頸族還短的對話(省略)


不適合的工作 說:妳註冊時有用真實的姓名嗎?
猴嬤嬤 說 :忘了耶  

猴嬤嬤 說:看他格式怎樣
猴嬤嬤 說:我剛剛去中華電信申請 就要寫真名
猴嬤嬤 說:無名的 我忘了 就跟你說過 我得健忘症了

不適合的工作 說:好吧!用假名
不適合的工作 說:我要去睡了!明天再來編我的blog
猴嬤嬤 說:滾吧 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